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封-------

最近
我妈说
变回以前的我
日夜颠倒

想起了

deleted掉了
今天会是最后一次

我怎能忘记
以前

不想
明日复明日的态度

新的一年
即将来临
廿一岁咯
以往过去
没有抱怨
跌了学了

人生道理
终生学习
懂得知足
懂得感恩

不测风云
阴晴圆缺

人生尽是选择题
没有对错或输赢

驱使着命运之舟
扬起理想的风帆
难免会有不束之客
两岸猿声啼不住
轻舟已过万重山

最近的我
会过分了点
我真的错了
对不起 哦

会是最后一贴了

=)

2 comments:

  1. 两岸猿声啼不住
    就是说hor
    人生难免会有很多小人,小事,很乱,等等
    如果每个都去理会
    不就很不得空?

    轻舟已过万重山
    所以不需要去理会
    当事情过了
    不就一身轻

    ReplyDelete
  2. 回赠:
    置身事外,
    云淡风轻,
    笑看天下,
    有何不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