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有何不可

天空好想下雨
我好想住你隔壁
傻站在你家楼下
抬起头 数乌云
如果场景里出现一架钢琴
我会唱歌给你听
哪怕好多盆水往下淋

夏天快要过去
请你少买冰淇淋
天凉就别穿短裙
别再那么淘气
如果有时不那么开心
我愿意将格洛米借给你
你其实明白我心意

为你唱这首歌 没有什么风格
它仅仅代表着 我想给你快乐
为你解冻冰河 为你做一只扑火的飞蛾
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值得

为你唱这首歌 没有什么风格
它仅仅代表着 我希望你快乐
为你辗转反侧 为你放弃世界有何不可
夏末秋凉里带一点温热 有换季的颜色



回想过去
真的很浪费时间
放过了太多的机会

还记得朋友redbox喜欢唱的歌

想太多

你笑着说

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温柔

我的不安

那么沉重

只有你不懂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

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

我们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 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 我们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没有 错怪了什么

虽然你不说 或许错在我

太晚我才懂 爱了你太多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不,完美
你常常说 我很完美

没人能取代 我给的一切

我就以为 我努力更完美

我们 就会永远

完美并不美 我们多虚伪

你让我的好 变成一种罪

完美并不美 当你爱了谁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李玖哲 - 不,完美

後来你说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边

你不是我 你怎么能体会

你有 多么珍贵

完美并不美 我们多虚伪

你让我的好 变成一种罪

完美并不美 当你爱了谁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完美并不美 我们多虚伪

你让我的好 变成一种罪

完美并不美 当你爱了谁

我的完美成了罪

完美并不美 我们多虚伪

你让我的好 变成一种罪

完美并不美 当你爱了谁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自hig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