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2008

很快就要结束了
想想我做过了什么
其实很多都办不到
惭愧
想了想
如果没读书
继续做工
我可能出车买屋子了
也能这样想
如果没读书
可能现在
每天忧虑几时会失业

人总是爱想坏的方面

当投入一件事
且到了瓶颈时
就要学会退出
往往
我就在那儿纠缠
忙些不该忙的
我很傻
明知故犯

20岁了咯
还在吊儿郎当
一事无成

08快挂上句号了
最大件事是
macbook,但我还是最爱vaio
viva,还没被放心去驾驶(不是我供,没扎fit权)
自己供自己的?
学业,没有展进
钱,还是储蓄不到
头脑,一片空白,懒惰转
没有的东西
哇,多咯。。。。很难讲的,不是要就有的

09即将降临
要的是
自己的车Honda City^^还在发梦(不可能的事)
每次有完整的note
iphone 3G
手表
鞋子
裤子
手机(sapphire arte?)
会做part time咯,没钱鸟


将来要有的东西
先有屋子
然后有车
Merc C-class K ^^
Rx8


Hatchback(如:mini S,swift,决不会是swift)

对政府的话
槟州-路很不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