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忙碌的12月?

真的真的
忙一下的咯
忙我哥的事
忙我读书的事
忙我自己的事

今天应该可以说
终于慢下脚步来
忙完星期五
忙完星期六
忙完星期日
应该可以结束了

明年的目标
还未设定

真的很谢谢帮我庆祝生日的人
其实
在我心目中
还有很多很多比钱更重要的
钱不是万能的

巧合?
在我生日时
让我在车旁见识到lambo的威力
就在我坐的车旁
他踩油
简直是连烟也嗅不到

圣诞节快到了咯^^

2 comments:

  1. 真的很不好意思,
    感觉上好像敷衍这样陪你过生日,
    谁叫你出生在assignment提交的日子里?(哈哈)
    结果全部人都在忙,
    而你就更忙。。
    圣诞节快到了,
    预祝你圣诞快乐!

    ReplyDelete
  2. 也真的是不好意思没帮你庆祝到什么酱~~哈哈
    也预祝你圣诞节快乐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