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朋友

夜深人静
总是想起回忆
往事只能回味

世界上
不可以没有父母
同样的也不可没有朋友
没有朋友的生活
犹如没加糖的咖啡
苦涩难啃

朋友
这两个字
有着自己的看法
socialize
去年第一次用这字眼
其意识是指合群交际吧
人应该交际合群
对我而言
不应当常挂嘴边吧
常挂
就好像认识朋友是拿来比多或少
肤浅了点吧
所以我不喜欢这字眼

交谊深厚的才算朋友吧
为了应酬,为了讨好
而结交朋友
不会辛苦吗?
为了socialize
收看不合胃口的电视
不辛苦吗?
还是很伟大?
虽然说世界是现实的
为了利益,为了利用
友谊会长远吗?
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不可有
不可以轻信于人
从另一种角度看
互相帮助吧
人生不就更开心吗?
乐于助人,乐于人助
同等重要
一个人秀不起什么来的

很想说
我正找寻团队
总不可能一个人撑到完

算算我吧了多少次
算算我吗了多少次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