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09

觉得会漫长的渡过
肯定的
会有一些事要达成
上了学院
我的稚气显得越来越多
发脾气也增多了
听歌少的关系?
上了学院
我信口开河了很多
讲爽,却没想过能否实现
我变了?
还是本来就是酱的?
路遥知马力?

我的缺点很多
需要慢慢改进

是时候让我静下心来
想想今年里要做些什么
1这假期
该会是筹备的时候了
希望所收集到的资料
都不会白费吧
2应该会往iphone 3G那儿下手
因为我该利用其优势
3往linux下手
4做工,储多点钱
5完成我未完成之旅
柔佛
6应该会换新电话

这不是讲爽的
决不是省油的灯
快点天从人愿

1 comment:

  1. 人并不能十全十美,
    懂得去改进是好事,
    但是有时自己眼中的不完美,
    未必会是别人的污点,
    因为,
    只有活出真正的自己,
    才是你吸引别人的地方。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