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可怜

很突然
早上睡醒听到这消息
震惊下
google了
消息正确

回家听到的消息更多
50岁
早下
传奇人物的故事就这样写上了句点
他的一生
我觉得很遗憾下
无法举办他的最后一次演唱会
一生经过无数的波折
恋童案
虽然不懂来龙去脉
是他太过出名而友善
太喜欢小孩
而招人嫉妒?
不懂
我是觉得
树大招风
最后还是宣布无罪

最后一个愿望
无法实现
我认识他应该在小学几年级吧
想起我也有想过要去他的演唱会如果有在malaysia
可惜这里没人够资金“或”敢承办
给我真的无法接受
真的太短了

我还有多少个十年呢?
还很长kuk =)

其实讲到他漂白而害了他?
深一点想
当时的年代
存在着一种歧视
他也是逼不得已
也许就不能酱红
可是,现在看到的时
他们已经很开明了
能者居之
有了黑人总统

可笑的是
同一个地球的另一角
还存在着歧视
我也是有些歧视的 =D
几时才能抛下着歧视呢?
政策问题
还记的问过一个mamak,就是印度人进回教的
问:u ni orang indian ka?
回:i bumiputera
虽然皮肤都是黑
进了回教
还是印度人
可笑也~
这样能叫我不歧视吗?笑~~

连一个内阁部长说的话也好笑
讲话不过脑,乃是他们的习俗
猪流感?
吃屎大啊?可能
良材善用,首相是如何选部长的?
这才有今日的马乃虾

wow,离题了 =p
heal the world
好听
唯一有在laptop和到现在都有听的=)
要找回以前在 mp3 disc里的歌了
听着他的歌
不仅泪水留下

带着遗憾离去
真的可怜下(我的观点)

And The Dream We Were
Conceived In
Will Reveal A Joyful Face
And The World We
Once Believed In
Will Shine Again In Grace
Then Why Do We Keep
Strangling Life
Wound This Earth
Crucify Its Soul
Though It's Plain To See
This World Is Heavenly
Be God's Glow


happy always
we are the lucky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