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20年走来

也许我会想太多
我也是个很geh gao的人
那么多年来
我正正清楚自己想要的
也是在去年开始
我现在有时还是在摸索

我经常提起21岁了
老了hor
其实,21不算老
几岁才算老?
我的老并不是所谓的年龄
我已经白吃白喝在家20年了
试问,我过后的十年还要依旧
照样花家里的钱吗
你,过意得去吗?
我现在不醒过来
要等几时?

我能等
我的父母还有多少个十年等?
那,我还能等吗?

每个人要的和看的都不同
也许我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那种写意的生活
我不了解那种写意
只能说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见五陵豪杰墓,无花无酒锄做田
没钱,是真的
你以为我很富有
你错了

我现在没什么顾虑
没车
没债
没女朋友
我想到哪里都可以
有个人版给我看的就是我哥
有车
有老婆
哪都不能去
什么都不能做
又要买lv
这不是时候,几时才是时候

可能明年我就要去sg,german或aus了
或许会读到degree
可能会觉得我有时也大炮下
说有天下无的东西
请见谅
我都想过,会反思过的
我还懂什么做的到
什么做不到
我自问不是读书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