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原来去不到是好事

看不到戏
要等多两个小时才有的看
就计划要怎么办,去哪里
就说fame有function
3个人
我就gian gian
一个就是建议者
一个就讲热,多人,不喜欢挤
如何?
两个又去不成的
jio人
在kl @@
以前常去的都不去了
站了蛮久
打算回
到了后面的lift
lift来,没进
坐在楼梯 =='''
没有人要回
我又痒痒
建议去咯
在想谁能jio
classmate =)
白果
有人要看戏,12点ler
久ler
坐到人在戏院走出来才paiseh+甘愿
又不想回家
够力可怜

决定去找人,esplanade
12点多,卖完
回我家附近吃夜宵
讲了多东西
让我又有别种观念或想法
让我茅舍顿开
获益良多
懒惰写了
=)
happy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