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日记

03七月2009 阴天
有多久没写日记了?每年都会买日记簿,真正写的有多少页呢?每年都会为自己定下目标。还是任务失败吧,还有半年时间,来日方长?还在童年时,生日都会许下愿望。渐渐的,不相信单个许愿就能白白的实现,几久没许愿了?相信未来都是今天的所做所为而成就的,等到机会就会成功,可是没努力,没尝试,没勇气,如何实现呢?也许该给人洗洗脑了
连自己赢不了,想时是多么的周到,办时却没勇气走下那一步,就连开句口都不敢。
just noob in everything
翻著我們的照片,想念若隱若現,只能望着过去,还是没下那步,自己的关卡都过不了,一直等机会,这跟我的信念已经出现矛盾了,还没战已经输了。还要错过多少次?

我也是个想太多的人,想了却办不到或不敢做的。还评人
多么想自己买车,可是那钱要从哪里来?no where
我也是个gaogao的人,根本没资格评人
往往自己的缺点却看不到,respect我做么,我还不是普通一个人,有错当然要被纠正,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每个人要的待遇并不同。我不该以自己来当标准,真的很想说声对不起,也许是我把事情恶化的。
我是个蛮lanci下的人,不好的当然要改

我的朋友和社交范围真的很窄,来来去都是那几个。真的需要想办法认识多点人,网聚?不能认识到人的啦,别天真,很多都是beh ki的,性格上早已出现问题。出来的都是另有其因的。
who can fren wif me?

心情从来没好转过,这也许是我玩game的原因?玩了,就背叛了我的承诺,我还是办不到我的承诺
不懂为什么那么的压力,不能消退的气压,逼得透不过气来
just gv me a smoke就能好过来

1 comment:

  1. 网聚?不能认识到人的啦,别天真,很多都是beh ki的,性格上早已出现问题。出来的都是另有其因的。
    who can fren wif me?

    wow。。。我看到了。
    但我真的又当你是我的朋友哦!
    朋友,你太害羞了也许!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