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Farewell

今天晚上
到了飞机场送机

背包去印度
一个人去
那边一个人也不认识吧
真的很勇敢
在去年的不懂几时
是我没进tarc前吗?
忘记了
他曾和我说过
这次之行
应该深思熟虑了吧

是个很有生意头脑的人
socialize很强
送机时,没什么人来
应该没什么传出去吧
只有些好友和家人
我也是当天才知道:rf:
我进tarc就较少来往了
也是JCI的commitee
真的
对我而言
他会是个很成功的人

在这里
祝他
一路顺风
平平安安
路上小心
事事顺利

过后,
我们朋友间也出去
我先回家
等人载
聊了几久下
现在才来背formula :rf:
5.55am
wow酱准

1 comment:

  1. 你也不差啊~
    最起码你懂得怎样去交际,
    不像一些人只顾自己。。
    拿自己和别人比,
    难免会有些羡慕和压力,
    为自己而活就好!
    只要尽了力就是对自己最好的答案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