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炫耀

今天
以为11am才有class
哪里知道9am就有
记错了
就回家

看到我妈妈的朋友在我家
我妈就出去了
剩下aunty:rf:
她就问我
你这里可以唱k吗(关声的)
她要练
我就说可以啊
开给她
然后她说
做么你妈说不能的
我说他们不懂吧(事情不妙了)
她又问我
有没有mic
我说没有(其实应该有2/3支)

我回房按computer咯
她一直唱一直唱(她唱歌厉害下的)
我父母回来了
还唱(可是唱老歌ler)
一边做别的东西
幸好没给她mic :rf:

忍了很久
决定出去
去哪里?
没什么地方去
就去ftz打cs

结果去到那边
那边的cashier认得我
是我以前去教会的朋友(可是我忘记了)
只有笑咯
cs ,没人玩
就想说玩left4death
就sign in 了GG
结果不会connect :rf:
没东西玩
又不能就酱走
结果玩dota:rf:
我用drow
不是我first blood
可是拿2nd blood
哈哈
最高应该是dominting罢了
然后
这是我的第一次
hit破fire bush :rf:
然后第一次玩GG的CS
然后connection problem
就没玩了

就酱
请回复
:rf: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