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压力

压力好大
要求太高?
过于挑剔?
却无法达到目标

何时才能走过过渡期

爸,妈
我知道你们很看重我
我也知道赚钱辛苦
你已经破例
买了laptop给我
以前你是没这样的
我们要的东西
都是自己买的
可是
我却拿来
整天上网,玩game

你们期望我读大学(都是为我好)
我选择了
不辜负你们
可是每段路
都很漫长下
很累
一直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总是会心烦,emo料咯

有时
眼看着同年的做得比自己好
真是有些羡慕和妒忌><
可是我却无能为力

也许要求越高
压力越大

快快过去啊~!Peace

看着人们玩弄经济,真是很显
受害者最无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