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Im Scared

从来没这样害怕过
有些人就来快点,有些人就来慢点
人不懂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妈,我爱你
爸,我爱你
大哥,我爱你
二哥,我也爱你

我从来没对你说过这些话
我没讲,不代表没有
这么多年来
我做的错事,愚昧的事,实在太多了
谢谢你们的包容
包容我的惰性

我有一班非常好非常好的兄弟
当我有事,第一个就会想到你
伟煌
不管怎样你还是会来帮我
以前,一些利益上,或觉得你要利用我
而搞到有些不爽你
回想,我幼稚下
你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
我们的故事从form4开始
如果要写,几张纸都写不完

其余的不分先后
赞维
我们有着一些同样难忘的中学回忆
form3就认识你了
因interact才熟了起来
在你生病时,问你东西,不好意识
君佑也是一样
form4认识
对你,有很多的亏欠
对不起和谢谢
一起练习舞蹈的表演
island glades 的playground
伟腾也是form3就认识了
一起新年团拜 =)

和我较熟的志伟(ah boo)和nic
我不懂写什么
hahaha
可是却一起经历了很多

志翔
我们有着最长时间的故事了
我们小学就认识了
不懂几年级时
我竟然challenge你,打架?
五条路篮球场哦
哈哈哈
我想起以前的我。。无言,童真
我们的故事只有我们懂
你也从来没提起
form1,一起读早上班 1T4
当时相当出名的班之一
form5,又同班了5SC1?对吧?我忘记什么班了
出名到哭,我当时的级长
几好做下的
不需管
都很合作
form6,也是同班

俊贤
我们都是朋友嘛
记得接我电话

morven,佑兴
没同班过,机缘下认识了
也帮了我不少忙

还有很多很多人要谢
漏掉很多了
在我无助的时候,帮忙我

我有你们这班兄弟,今生无悔
谢谢大家

大家快乐点吧 =)
凡事都有解决方法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