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酒后

昨晚,可以说是最后一次去club?
不会时常去了,不敢承诺,因为有人jio,才考虑 =p
这个月,不可能去 =D

一start,就有人醉了 =)
半小时不到?还是一小时里面
一罐,完
我才动几口罢了 =(
要给人倒
因为不够酒
所以快快给人倒
beer参shooter =D wow

wow wow
朋友找事!
朋友?认识的?不是很认识罢了=D 根本就没参的 =D
要打人,反而被打回 =p
gao gao 的关系
以为有人撑就好料
被人拖出去,还要被baucher打
能讲的是:活该

总结:
开3支
我可以算是醉了
hahaha
因为,check 回我sms sent 的和 dialled number
到现在,还想不清做么我call和sms他(很多个他)
不logic
还有就是,我要sms给一个人的,
结果没send到,又继续type,type给另个人
就是说我一封sms有2个内容 =D
可是内容合logic 下
可是那时我觉得我还清醒
但现在想回去,原来我那时是不清醒的
多亏beer+liquor ?

还有就是fully charge的电话,到ali吃东西时,竟然battery完 =X
厉害到
明显我那天用很多电话
可是印象却很少 =p

ei,我怎样走去坐车的?完全没印象
要问看朋友了 =D
真的够力
我有倒meh?我有晕过去meh?
没有ler,做么什么都忘记了 =(

cham liao
car park 6楼
我有走楼梯meh?
我那时清醒的ler
现在很多问号


现在闭上眼睛,还会automatic转动
还有酒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