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睡不着

得知朋友快要停学
那种感受并不好

为何我的脑海一直想着钱?
何为贫,何为富
岂不是在一线之差

有人说
有一块,也叫有钱,
只要不是负资产,就算有钱

也有人说
驾名贵车,住洋房
开口关口都是万万声的,才算有钱

钱对我来说
茅盾的说
我看它看得很重,但我并不在乎它
我要很多很多的钱,但我挥霍如水
讲真的,
存钱难,花钱易
我真的时时在想
如何能在短暂能赚得最多的金钱
想了想,也蛮多的,做了做,并不多
我每次都想,要赚钱,就得走捷径
来历不明的东西:一次的不明,就算你有多成功,也是白费的,人们都会想此乃不明
为了钱,我浪费了足足的两年

要付出的代价多得是



今天,不打算睡觉了吧。。。小睡一会儿吧
我给了自己很多的借口。。。我很想说,没钱不是一个理由
就算没钱,我也可以照样做。。。
都会自己争取





钱,不是所有

2 comments:

  1. 钱,
    虚幻到那么的现实,
    却又不能不需要;
    钱,
    可以让两个再好感情的人,
    反目成仇,
    更可以操纵一个人的命运。。

    ReplyDelete
  2. 其实hor,钱在我心目中不是排第一的
    我还有很多比钱还要看重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