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Bagan区之千人宴

16/10之长篇大论

民行党第一次在raja uda区巴刹的路中搭篷,
以560宴席,相等于5000人宴。。
还记得N年前,许子根在pisa的宴席,区区只有300多而已

宴席前的这天,天气晴朗。。
放学,回家,睡觉。
下午6点,从槟城出发。

wow,写着的当儿,朋友告诉我new macbook release 了
期待~
价钱~

继续~

有待继续~~

有些懒惰写了
带过就好。。

好,到了那边,
塞车。。。
我,爸爸,二哥先下车
大哥+女友去parking
我们就在路口等,
天,开始要下起雨来了
人齐了,入席了,
不知道要拿票去,
就去更跟较熟的人讲“是谁的谁,认识的”
就进场了。。。
那时还很早,但已经很多人了
我们的桌号是383,
大哥+女友则坐在“工作人员的席位”
她爸爸在DAP可说是“举足轻重”吧,给他威水一点
他们在还未308海啸,已经帮他们义务做些事及筹募

好,就酱
等了很久才开始
他们的宴席很简单,真的很budget下
一双那种吃经济米粉所给的筷子,
一个plastic 汤匙,一个plastic 碗
一个玻璃杯
只有中国茶
就酱,一个宴席了

去政治人物所举办的庆典,少不了的是
演讲
彭温保,张英,和几位DAP领袖
接着就是林冠英,那时
拍手的掌声不是很踊跃。。。
有些也懒得理。。
(我除外,我谁都没有拍手)
接着的,就是安华给的演讲
那时,掌声截然不同。。
实在太踊跃。。。
为何呢?想不清,也不想去理

关于演讲方面,
林冠英-当然,是谈到 CAT 政策,wimax,引进外汇,把北海去设为一个体育中心(新消息):要设立篮球场。。。。
安华-ISA,未来计划,hindraf,讲了很久,其他的忘记了

过后,就到林吉祥演讲
那时,林冠英就巡回和民众握手,拍照
到了我那桌,我也不亦乐乎。。可是没有拍照,因为没有好的相机
当林吉祥讲完的时候,我也拍了拍手

这次的宴席是DAP第一次也是最大的宴席
在Raja Uda,圆满落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