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第2篇

Toastmasters Club
01-09-2009(星期二)
例常会议(三十五)
Equatorial附近

我第一次会议
Toastmasters?听起来像个传销
其实不是
是国际讲演会

一到
没想像中紧张
认识了些人,很多老板级
被分发当天的议程
破了冰
给了个自由题:台湾莫拉克风灾
最近没什么看新闻
每个人都轮流发表
我呢
还是口震 =s
第一次嘛

最感兴趣的是尾音计算
还有专人算你,阿了几次,er了几次
还有camera录起来

最后,还叫我发表感言
很突然,没心里准备
可是没紧张,顺着讲

11点
完后,被邀约去吃东西
想去
可是为了帮我爸庆祝生日赶回家
第一次和我爸庆祝
下次吧

这对我来说
是个给我学习的平台
有很多学习的空间
我的起点走了第一步

这9月,该很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