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好久好久

开了橱
不小心留意到以前的奖 =p
原来我很久没拿到个人的奖了

据说
以前的我 rf

个人奖
奖杯都留到了现在 =p
2000年 中国象棋 第一名 (六年级)
2000年 华语常识 第三名 (六年级)
2002年 级长团训练营 最佳表现奖 (中二)

还有就是这些
应该是在中五的
槟华@中华的 interact club IU day
@Paradise Sandy Beach Resort

after dance performance的照片
那天也有另一个guitar performance by我旁边红衣的

function 完后的照片
换了衣
虽然说表演得不是很好
可是也有很多奖 =D

奖品都不是我收 =(


要回时拍的
我们的第一次
还有
我的noob face
hahaha

可是中三过后的我
就开始走下坡
越来越"nua"(烂)了

就是所谓的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没以前的我,就没今天的我
虽然我不是很满意现在的我

aiyo
真的很想回到过去 =(

这是我的以前(一par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