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你想得美

读书读不进
来写写

我要的东西可真多
当今我要应该是车车
可是又想出屋子先
当然先要存钱
这不是一两天的事
我会太早做出打算了吗?
和想太多?

买了车却不能买屋子
买车,接下来的几年都会辛苦
买屋子,却不同
槟城寸土都是金
当我买了屋
过几年后我会拥有更多

没做工的我
都是靠零用钱和
以前存下来的钱维持
可以说是入不敷出

我要存的应该是90k
足以买一间屋或车
意识说我一个月要存2k
才能在3年内
也就是说我读完我的书的时候

有何赚钱大计吗?
3年内,我能吗?
好想回到form6时那样
虽然钱真的赚很多
可是却把两年浪费掉
可是真的值吗?

这次放假该算算旧帐了吧=p
欠钱的!快还钱!

够力
那么多东西缠身
够力
那么多东西要烦
没力回应


我一定要找一个
让我有固定收入的东西
还有有份工才能有2k ^^
不然卖屁股都不行

纸上谈兵往往是我的强项
往往幻想是最美的
对自己讲一句:你想得美

远程的目标还是要实现
无谓的东西
能免则免了
ptptn一定要借我钱啊!!
我是没钱的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