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有声有色

一种米养百种人
千奇百怪
无计其数
我接触的人不多
在小小的槟城
很谢谢上天让我见识到
不同的人
可谓无悔这一生
天意的安排
还是巧合
往往不由我们来决定
我们有不同的背景
在一个机缘下
认识了

至于我?
会珍惜这份缘吗?

我想。。。
之间
是思想的偏差吗?
要我
抱着怜悯的态度?

我喜欢这句话
一个人对你做一件事,可能是意见不同,
两个人对你做同样的事,可能是他们错了,
如果更多人对你做同样的事,那是因为你人格很有问题,
没脑的话,用屁股想一想
精华:“ 盛”

你觉得你对
我并不那么想
(我并没有拿那句话作为准则)
现在的我
以中立的感观
说:
你真的有错
而且是很离谱那种

[以前我想
一个被遗弃的思想
会跟普通人不一样]

时间能改变一切

现在我想
我改观了
已到了无可药救的地步了


满招损,谦受益
:人自满有害而无益

你觉得你很厉害吗?
你会玩中国象棋?
你会玩Dota?

pui

pui

PUI

就算你的programming有多厉害
你只是比下有余罢了


我很想说
不管你怎么样厉害
你都是输家

我不想写太多
写了
我不觉得你会明白


PUI

中心思想不改
我觉得
以朋友相称
少我一个
何足挂齿呢


感谢主
让我有机会看到日出
等待黎明
让我有机会看到日落
等待天明


p/s:我终于明白             shake
那讨厌的感觉                 hand              =)           

我忍受不了

你的做作
你的假惺惺
你的自大
你的自恋

你还是不懂

所以说
蛮可怜下的

3 comments: